开启辅助访问
自动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779|回复: 9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声会影X8教学】81集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共享资源
资源文件大小: 1900 MB
下载地址和密码: 点击查看
效果图、文件截图: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创可贴 于 2016-11-26 13:10 编辑

X881

,81

4,,

:
X801 X8
X802 X8
X803 Chrome
X804 google
X805 使Photoscape
X806 使Photoscape
X807 使mp3
X808 Youtube
X809 使SoundClound
X810
X811
X812
X813
X814
X815
X816
X817
X818
X819
X820
X821
X822
X823
X824
X825 使photocap
X826 使photocap
X827 使
X828
X829
X830
X831
X832
X833
X834
X835
X836
X837
X838
X839
X840 使
X841
X842 使Potplayer
X843
X844
X845
X846
X847
X848
X849
X850
X851
X852 Youtube Downloader
X853 Youtube
X854
X855
X856
X857 1
X858 2
X859
X860
X861
X862
X863
X864
X865
X866
X867
X868
X869
X870
X871
X872
X873 使ScreenCap
X874 Youtube
X875 QRcode
X876 1
X877 2
X878
X879
X880
X881 Youtube
:

103614qgtj62ejj4o44ph2.jpg (51.58 KB, 下载次数: 71)

103614qgtj62ejj4o44ph2.jpg

提示信息1、资源大部分是百度网盘里的,也有种子、360云盘、华为网盘,不太熟悉的请看帮助中心教程。
2、本站资源均为网络搜集或网友上传,您可免费下载,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后果由使用者独自承担。
3、本站资源均来自网络,如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至sibida@foxmail.com,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
4、链接失效(包括解压密码、播放密码)请到论坛最上方导航处的链接失效举报,核实后会更新链接并给予豆豆补偿。

529

帖子

1118

豆豆

1118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沙发
**之舞 发表于 2015-10-25 15:32: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赚豆豆ing¥……
板凳
**说梦 发表于 2015-10-25 15:55:19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威力导演的教程呢,也是台湾的软件。

56

帖子

223

豆豆

223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地板
*阳 发表于 2015-10-27 09:59:3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楼主

733

帖子

9196

豆豆

9196

积分

实习版主

5#
***apple 发表于 2015-10-27 11:34:5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

246

帖子

0

豆豆

0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6#
*童二 发表于 2015-10-27 12:31:29 | 只看该作者
为了你  我会努力攒豆豆中

26

帖子

177

豆豆

177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7#
**铁人 发表于 2015-10-28 08:38:24 | 只看该作者
太贵了。。。。。。。。。。。。。。。。。。。。。。

297

帖子

193

豆豆

193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8#
*卡汐 发表于 2015-10-28 12:41:10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恍环窒

297

帖子

193

豆豆

193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9#
*卡汐 发表于 2015-10-28 12:41:15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恍环窒

2

帖子

2

豆豆

2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10#
*梦南 发表于 2015-10-28 20:12: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实在是太好了

1

帖子

1

豆豆

1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11#
**南柯 发表于 2015-10-29 07:19:0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楼主

26

帖子

177

豆豆

177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12#
**铁人 发表于 2015-10-29 08:56:05 | 只看该作者
先努力赚到100豆豆

297

帖子

193

豆豆

193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13#
*卡汐 发表于 2015-10-29 14:51:27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资源,必须顶

28

帖子

14

豆豆

14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14#
**十一戒 发表于 2015-11-2 11:48:46 | 只看该作者
很想看,但是木有豆豆

9

帖子

3

豆豆

3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15#
*曹曹 发表于 2015-11-2 16:25:40 | 只看该作者
想看很多、努力賺豆豆中

9

帖子

3

豆豆

3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16#
*曹曹 发表于 2015-11-2 16:36:50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

7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7#
*刀哇 发表于 2015-11-2 22:43:4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部分勒

7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8#
*刀哇 发表于 2015-11-2 22:43: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部分勒

7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9#
*刀哇 发表于 2015-11-2 22:43:5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部分勒

7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0#
*刀哇 发表于 2015-11-2 22:43:5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部分勒

675

帖子

8517

豆豆

8517

积分

实习版主

21#
**列夫 发表于 2015-11-3 04:14: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下载了,怎么还需要《解压密码》???

235

帖子

1270

豆豆

1270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22#
**如水 发表于 2015-11-13 10:20:58 | 只看该作者
好教材谢谢分享

2

帖子

10

豆豆

10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23#
**公子 发表于 2015-11-13 11:28:00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感谢楼猪!

351

帖子

1308

豆豆

1308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24#
***取什么好 发表于 2015-11-13 11:55: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149

帖子

182

豆豆

182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25#
**心生 发表于 2015-11-13 15:12:4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喜欢

92

帖子

5

豆豆

5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26#
**情微逗 发表于 2015-11-17 09:00: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好,东西好,楼主人也好,可俺就是没有豆……

7

帖子

20

豆豆

20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27#
**荣欧阳 发表于 2015-11-30 11:21:37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好东西
28#
*伟 发表于 2015-12-1 17:02:57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4

帖子

9

豆豆

9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29#
**风采 发表于 2015-12-5 17:05:5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啊

68

帖子

70

豆豆

70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0#
**不好起 发表于 2015-12-5 19:04:02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资源,谢谢楼主

134

帖子

59

豆豆

59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1#
***978319834 发表于 2015-12-17 08:59:44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的说!先点个赞 !再拿个豆  以后我会再来看 你的
32#
*紫 发表于 2015-12-17 10:03:10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恍环窒

3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33#
*骨 发表于 2015-12-18 11:18:03 | 只看该作者
下载学习了

1

帖子

1

豆豆

1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4#
*寒碜 发表于 2015-12-20 10:15:3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资源,必须顶

210

帖子

1207

豆豆

1207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35#
**猪七戒 发表于 2015-12-20 21:17: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这个链接前15集没有。

478

帖子

4469

豆豆

4469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36#
**园蓝魔 发表于 2015-12-23 08:10:40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行环窒砗米试

3

帖子

8

豆豆

8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7#
**老酒 发表于 2015-12-25 14:11:5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你  我会努力攒豆豆中

62

帖子

128

豆豆

128

积分

猪二戒-普通会员

38#
*转身 发表于 2015-12-30 11:42:14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分享

68

帖子

88

豆豆

88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9#
**老二 发表于 2015-12-31 16:16: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37

帖子

43

豆豆

43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0#
*天戈 发表于 2016-1-1 11:23:55 | 只看该作者
努力挣豆豆
41#
*山月 发表于 2016-1-1 16:18:18 | 只看该作者
努力挣豆豆,多谢楼主分享

466

帖子

731

豆豆

731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42#
***can035 发表于 2016-1-5 00:04:15 | 只看该作者
感謝樓主!

106

帖子

73

豆豆

73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3#
***肆的明睿 发表于 2016-1-10 11:49:26 | 只看该作者
豆到用时方恨少
期待第二部,攒豆豆中。

177

帖子

2401

豆豆

2401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44#
*可掬 发表于 2016-1-25 10:23:1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恍环窒

3121

帖子

1万

豆豆

1万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45#
*老周 发表于 2016-1-30 10:01:31 | 只看该作者

努力攒豆,感谢楼主分享

1

帖子

1

豆豆

1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6#
*大帅 发表于 2016-2-6 16:11: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谢谢分享

11

帖子

5

豆豆

5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7#
**芳华 发表于 2016-3-13 23:07:51 | 只看该作者
一百个,一百个!

14

帖子

58

豆豆

58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8#
**狼斗苍鹰 发表于 2016-3-14 16:50:25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威力导演的教程呢,也是台湾的软件。

395

帖子

46

豆豆

46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9#
*采 发表于 2016-3-27 07:30:13 | 只看该作者
先努力赚到100豆豆

395

帖子

46

豆豆

46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50#
*采 发表于 2016-3-27 07:30:22 | 只看该作者
先努力赚到100豆豆

1007

帖子

5489

豆豆

5489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51#
*文胜 发表于 2016-4-1 19:55:41 | 只看该作者
感謝樓主!

7

帖子

11

豆豆

11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52#
***芽菜菜菜 发表于 2016-4-16 17:00:37 | 只看该作者
努力攒豆豆中。。。

1224

帖子

9766

豆豆

9766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53#
**炸弹 发表于 2016-4-19 09:22:41 | 只看该作者
资源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9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54#
*小子 发表于 2016-4-19 21:13:11 | 只看该作者
下载只有2.4.5,还要密码,是什么意思

捕获.PNG (9.37 KB, 下载次数: 0)

捕获.PNG

9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55#
*小子 发表于 2016-4-19 21:19: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密码我看到了,可是1和3去了哪

1

帖子

1

豆豆

1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56#
*一族 发表于 2016-4-30 01:53:42 | 只看该作者
好教材谢谢分享

747

帖子

568

豆豆

568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57#
*大忍 发表于 2016-5-24 22:19:22 | 只看该作者

在线泡豆啊

2870

帖子

1万

豆豆

1万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58#
**明月 发表于 2016-5-25 11:53:50 | 只看该作者
好教材谢谢分享

2870

帖子

1万

豆豆

1万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59#
**明月 发表于 2016-5-25 11:54:07 | 只看该作者
好教材谢谢分享

2870

帖子

1万

豆豆

1万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60#
**明月 发表于 2016-5-25 11:54:26 | 只看该作者
好教材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猪七戒客服
猪七戒VIP十群:
猪七戒VIP10群
工作时间:
9:00-21:00

本站资源全部来自网络和网友分享,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785299920@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