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自动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7577|回复: 3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乔木子淘宝网店美工培训系列课程

  [复制链接]

746

帖子

5975

豆豆

5975

积分

超级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共享资源
资源文件大小: 2000 MB
下载地址和密码: 点击查看
效果图、文件截图: -
乔木子淘宝网店美工培训系列课程         , 15 files, 2.06 GB, 2.06 GB  
??01.新手开店 图片处理18问.flv        126.53 MB
??02.新手必学 PS三大基础概念.flv        133.16 MB
??03.网店商品图片处理流程.flv        134.44 MB
??04.抠图 高手快10倍的秘密.flv        173.12 MB
??05.调色 我要无色差有风格.flv        108.86 MB
??06.秋冬男装平铺拍摄造型布光技巧.flv        168.86 MB
??07.用淘宝助理和数据包发布宝贝.flv        173.46 MB
??08.美化 眼球经济不美不活.flv        148.26 MB
??09.网店拍摄单反入门.flv        74.03 MB
??10.秋冬男装平铺后期制作及合成.flv        148.83 MB
??11.如何用描述模版制作宝贝详情页.flv        192.77 MB
??12.男裤平铺后期制作及合成.flv        120.06 MB
??13.店铺促销图快速制作全攻略.flv        211.14 MB
??14.如何用DW表格优化宝贝详情页.flv        137.34 MB
??15.锐化 如何提高图片的清晰度.flv        61.75 MB


QQ截图20150604135852.jpg (88.18 KB, 下载次数: 23)

QQ截图20150604135852.jpg

QQ截图20150604140024.jpg (76.09 KB, 下载次数: 11)

QQ截图20150604140024.jpg

QQ截图20150604140009.jpg (66.83 KB, 下载次数: 19)

QQ截图20150604140009.jpg

QQ截图20150604135936.jpg (100.01 KB, 下载次数: 18)

QQ截图20150604135936.jpg

QQ截图20150604135857.jpg (58.94 KB, 下载次数: 20)

QQ截图20150604135857.jpg

QQ截图20150604140105.jpg (122.23 KB, 下载次数: 18)

QQ截图20150604140105.jpg

QQ截图20150604140054.jpg (64.91 KB, 下载次数: 14)

QQ截图20150604140054.jpg

提示信息1、资源大部分是百度网盘里的,也有种子、360云盘、华为网盘,不太熟悉的请看帮助中心教程。
2、本站资源均为网络搜集或网友上传,您可免费下载,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否则后果由使用者独自承担。
3、本站资源均来自网络,如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至sibida@foxmail.com,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
4、链接失效(包括解压密码、播放密码)请到论坛最上方导航处的链接失效举报,核实后会更新链接并给予豆豆补偿。

沙发
**小叶 发表于 2015-6-4 16:02:3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学习資源, 谢谢分享!
板凳
**小叶 发表于 2015-6-4 16:03:05 | 只看该作者
PS技術之於商品呈現就如同化妝對女人外表的影響一樣, 拿捏得宜就能截長補短, 獲得青睞!

716

帖子

4225

豆豆

4225

积分

实习版主

地板
**渣渣 发表于 2015-9-8 22:35:06 | 只看该作者
LZ强大
抢料 抢钱 抢豆

39

帖子

42

豆豆

42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5#
*劲龙 发表于 2015-9-10 18:59: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有啊  666

408

帖子

734

豆豆

734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6#
*墉 发表于 2015-9-15 19:59:21 | 只看该作者
拍宝贝不好拍。醚罢飧

471

帖子

870

豆豆

870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7#
*胡子 发表于 2015-9-21 15:41: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716

帖子

4225

豆豆

4225

积分

实习版主

8#
**渣渣 发表于 2015-10-10 09:01:24 | 只看该作者
LZ强大
抢料 抢钱 抢豆

365

帖子

1406

豆豆

1406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9#
**骑士 发表于 2015-12-1 09:55:5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美工必看视频

62

帖子

556

豆豆

556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10#
*鹏飞 发表于 2015-12-1 19:45:5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下。。。。。。。。。。。。

289

帖子

12

豆豆

12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11#
***952256 发表于 2016-1-16 21:45:5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学习了,谢谢。。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2#
**达人 发表于 2016-4-3 00:39:27 | 只看该作者

每天都来攒豆豆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3#
**达人 发表于 2016-4-6 12:09:4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4#
**达人 发表于 2016-4-6 12:10:0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5#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1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6#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2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7#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8#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2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19#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2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0#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2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1#
**达人 发表于 2016-4-7 12:58:2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2#
**达人 发表于 2016-4-8 19:46:2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3#
**达人 发表于 2016-4-9 00:08:4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4#
**达人 发表于 2016-4-9 21:42:2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61

帖子

300

豆豆

300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25#
*极 发表于 2016-4-18 13:08:0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61

帖子

300

豆豆

300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26#
*极 发表于 2016-4-18 13:08:4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7#
**达人 发表于 2016-4-18 20:21:0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8#
**达人 发表于 2016-4-19 23:20:4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29#
**达人 发表于 2016-4-19 23:20:5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30#
**达人 发表于 2016-4-19 23:21:0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31#
**达人 发表于 2016-4-19 23:22:1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32#
**达人 发表于 2016-4-19 23:23:0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33#
**达人 发表于 2016-4-19 23:24: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61

帖子

300

豆豆

300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34#
*极 发表于 2016-4-20 09:17:05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累积重

650

帖子

68

豆豆

68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5#
**丶先生 发表于 2016-4-20 09:29:1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累积重

650

帖子

68

豆豆

68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36#
**丶先生 发表于 2016-4-20 09:41:0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累积重

91

帖子

519

豆豆

519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37#
**大菜鸟 发表于 2016-4-21 19:28:40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收藏先,。。

91

帖子

519

豆豆

519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38#
**大菜鸟 发表于 2016-4-21 19:29: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楼主威武

91

帖子

519

豆豆

519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39#
**大菜鸟 发表于 2016-4-21 19:31:12 | 只看该作者
攒豆豆,攒完豆豆学习

103

帖子

69

豆豆

69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0#
*晴 发表于 2016-4-23 09:17:37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學習手繪

476

帖子

6

豆豆

6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41#
***123zxc 发表于 2016-4-24 18:09: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多谢啦,很好的教程。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2#
**达人 发表于 2016-4-24 20:38: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3#
**达人 发表于 2016-4-26 20:39:3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4#
**达人 发表于 2016-5-9 12:05: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5#
**达人 发表于 2016-5-9 12:06:5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2557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6#
**飞鹰 发表于 2016-5-10 09:25:1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东东,辛苦了楼主,感谢分享!

979

帖子

7399

豆豆

7399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47#
***名不能用 发表于 2016-5-10 18:19: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好好好好好人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8#
**达人 发表于 2016-5-10 20:48:2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49#
**达人 发表于 2016-5-10 20:49:1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137

帖子

7581

豆豆

7581

积分

猪四戒-付费会员

50#
**高坡 发表于 2016-5-18 09:47: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东东,辛苦了楼主

1584

帖子

6443

豆豆

6443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51#
*冷风 发表于 2016-5-20 07:45: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52#
**达人 发表于 2016-5-20 12:18:5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73

帖子

12

豆豆

12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53#
**欧阳林 发表于 2016-5-20 13:27:0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102

帖子

29

豆豆

29

积分

猪一戒-普通会员

54#
**雨后 发表于 2016-5-20 17:42:08 | 只看该作者
每天都来攒豆豆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55#
**达人 发表于 2016-5-21 11:03:4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56#
**达人 发表于 2016-5-21 11:04: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3670

帖子

2万

豆豆

2万

积分

猪六戒-终身VIP会员

57#
**达人 发表于 2016-5-21 11:04:1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266

帖子

1047

豆豆

1047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58#
**太高 发表于 2016-5-23 12:37:22 | 只看该作者
DSJH  G][
SKG;JUDFH V
DGF; JG

3

帖子

215

豆豆

215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59#
*影 发表于 2016-5-23 15:15:00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强大的方法.如此如此.

334

帖子

3949

豆豆

3949

积分

猪三戒-普通会员

60#
**爱火 发表于 2016-5-25 19:16:50 | 只看该作者
豆豆,攒豆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猪七戒客服
猪七戒VIP十群:
猪七戒VIP10群
工作时间:
9:00-21:00

本站资源全部来自网络和网友分享,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785299920@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